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

今年伊始,皮卡市场开始了一场堪比竞赛般的新车上市竞争,新车层出,展现出了不一般的市场活力,在国内整体汽车市场面临寒冬时,皮卡市场总是能给予积极向上的回应。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1

尤其是5、6两个月份推出了不少重磅新车,其中不乏新技术和新动力。

三款新动力

发动机:GW4C20B汽油机

搭载车型: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

这款新动力搭载在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上,并于5月20日上市,该车售价为8.68万元起售,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等多个细分款型,成为国内第一款满足国六b排放的车型。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2

该款新动力数据为125kW/330N·m。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DVVT、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热管理模块等诸多技术。

发动机:GW4D20M柴油机

搭载车型: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

该款动力是继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上市后,又一款重磅全新动力,该动力为自主研发的“绿静”柴油机,最大功率达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GT可控增压器等技术。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3

发动机:上汽“π”柴油机

搭载车型:上汽大通T70

上汽“π”柴油机为上汽大通T70所搭载的全新动力,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在当前皮卡市场中,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值名列前茅,在市场中推出应用后,将成为国内柴油动力系统的标杆。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4

三款自动挡

江西五十铃铃拓

5月21日,江西五十铃皮卡家族三款改款新车正式亮相!三款车分别是D-MAX、铃拓和瑞迈。其中,全新铃拓除了内饰大变样,更加乘用化外,采用6AT自动挡和电动液压助力,让该车在同级别中竞争力更强,也满足宜商宜家用户的需求。该车采用的是邦志的6AT自动变速箱,代号为6L50。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5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6

上汽大通T70

全新上市的上汽大通T70,是继上汽大通T60之后的另一款重磅皮卡,并且产品的定位更加高端。该车也将提供6AT自动挡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1.98—20.48万元(注:凭借上汽大通领先的C2B模式,全新上汽大通T70皮卡可开放选择配置和款型,车辆配置最高可选至20.78万元),新车每个配置款型中均包含有自动挡车型,该项配置是其他任何皮卡都不具备的,满足了众多用户对于自动挡皮卡的家用属性需求。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7

长安凯程F70

长安凯程F70于重庆车展首发,是由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长安凯程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深度合作打造的全新中高端皮卡。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8

长安凯程F70产品谱系强大,共含19个系列,细分为100多种车型,不仅涵盖汽/柴油、两/四驱、手动/自动、单/双排、长/短轴产品,还会推出电动版,并分左右舵以便全球销售。其中自动挡车型备受期待,不知道会采用哪个品牌的变速箱。

三款新技术三款自动挡皮卡乘用化越加明显-图9

今年,是皮卡市场的大年,随着新产品的层出不穷,新技术、自动挡的车型都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改变,皮卡乘用化属性更强。如此一来,未来得益的终将是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