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2的一个恰当身份标识:更实在的元EV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人气。但是面对着众多对手的来势汹汹,比亚迪在推出王朝系列车型的同时,也推出了e系列车型,这样不仅丰富了旗下产品阵容,也将在细分市场中与敌人展开新一轮的争斗。而在这其中,作为e系列首款SUV车型的比亚迪S2自然将充当打头阵的角色。那么,它的实力如何?究竟能否挑起这份重担?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1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2

不过在聊聊车型本身的同时,还想说句题外话就是,在看到比亚迪S2的时候想必应该有很多人会把它误认为是比亚迪元EV,毕竟这两款车型长得实在是太像了。虽然两款车型均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但不同的是,比亚迪元EV为其王朝系列车型,而比亚迪S2为e系列车型,针对于不同的细分市场,在车型定位上也有所差异。而且据了解,在未来上市后,比亚迪S2的价格区间将略低于比亚迪元EV ,并也将进行分网销售。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3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4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5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6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7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8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9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10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11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12

比亚迪S2有些娇小续航竟达305km惊了吧-图13

与元EV十分类似的整车造型,让比亚迪S2显得并不陌生。而作为A0级纯电SUV,很有识别度的前脸造型、紧凑协调的身段以及平滑的尾部等众多元素,在相互配合间让比亚迪S2表现出了很时尚且很伶俐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