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

网友提问:大家好,我是一名刚拿本的新司机,年龄24岁,上班族,最近想购置一辆车,平常上班代步用,周末偶尔郊游。不过因为我的驾驶技术不算好,所以要求是尺寸小一点,不容易闹毛病,适合新手司机的小车。价格也不要太贵。希望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挑选了市面上三款符合要求的小车,而且口碑都很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1

车型:本田 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

优惠幅度:3000元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2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3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4

推荐理由:本田飞度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小车,凭借良好的车辆品质,以及潜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是一台非常适合新手司机练习车技的小车,车身尺寸为4096x1695x152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开起来非常灵活,对于车技不熟练的新手来说,更容易操控车辆,而且飞度的变速箱搭载的是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开起来更为平顺。而且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相对来说,故障率更低。

车型:丰田 威驰

厂商指导价:6.88-11.18万

优惠幅度:12000元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5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6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7

推荐理由:丰田威驰也是消费者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它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变速箱搭载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420x1700x14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是非常好操控车辆的,而且在交通状况不好的大都市,小车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尤其是车位紧张的地方,更好停车。所以这样一台车对于新手来说很适合。

车型:大众 PoLo

厂商指导价:7.79-14.39万

优惠幅度:2.73-3.95万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8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9

适合新手练车技售价低故障率低的三款轿车-图10

推荐理由:PoLo在中国市场已经畅销多年,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自己过硬的车身品质,让一大批消费者成为它的忠实用户,而且它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迸发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的动力。并且匹配一台爱信的6at变速箱,可以说这样的动力搭配可靠性高,适合新手司机磨练车技。

总结: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全都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车身尺寸小,售价相对较低,而且品质全都过关,适合新手司机驾驶练习车技。不过,具体选择哪一款进行购买,就看个人的审美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