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元德系SUV挂大众logo 全身散发着年轻气质

说起小型SUV,大多数人可能一下就想起日系的缤智和C-HR,又或者美系的昂科拉和创酷,但一提到德系的小型SUV,市面上好像就只有斯柯达的柯米克了。不过,小型SUV作为年轻消费者最中意的车型之一,德系怎么能不派一个更强有力的代表来征战这个市场呢?在千呼万唤中,一款年轻时尚的德系小型SUV代表终于来到充满活力的重庆,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它就是上汽大众T-Cross。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

    在今年四月中旬,上汽大众T-Cross已经在杭州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12.79-15.99万的预售价格几乎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合资SUV持平,如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等,看来T-Cross的野心很大呀。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

作为新晋网红城市,重庆有着地铁穿过居名楼的李子坝轻轨站,有着现实版千与千寻的洪崖洞,还有云雾缭绕的铁坪山森林公园……这些都是来到重庆必须打卡的地方。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3

重庆有网红景色,T-Cross也不遑多让。励志要成为新晋SUV界网红的T-Cross从亮相以来就被人称作“小途昂”,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4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5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6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7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8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9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0

有人说,大众CC外观也好看啊,但内饰也不一样是万年不变的大众同款。可对于上汽大众T-Cross来说,多变的色彩只是个性的表达,年轻的内饰才是对自由生活的追求。想成为网红的T-Cross,始于颜值,衷于内涵。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1

T-Cross是上汽大众第一次使用多彩内饰,有多种主题色彩。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

除了颜色更加年轻,想要在重庆做网红的T-Cross还得有硬核配置。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3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4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6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4

除了配置要强,主打年轻消费者的T-Cross自然更懂年轻人偶尔长途出行的需求,空间大只是基本,对一辆SUV来说,坐着舒服是更高层次的要求。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8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19

看来内外兼修的T-Cross的确满足了所有网红的基本要求,可是网红这么多,没两把刷子怎么能混出个头?在3D魔幻城市重庆,能够爬坡上坎才是一辆网红SUV最应有的品质。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0

在重庆跑得最快的是什么车,法拉利?兰博基尼?在重庆这个网红大都汇里,多的是跑车过不去的坎。想在爬坡上坎的重庆开得顺心如意,没两把刷子可不行。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1

动力是爬坡的第一要求,上汽大众T-Cross使用了两套动力系统,一套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6AT变速箱;另一套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3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4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5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6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7    动力够强,再加上德系车出了名的调教功力,这款上汽大众T-Cross不仅好开还省油。在众多的小型SUV里,T-Cross有着出众的驾乘感受,特别是1.4T的这个版本,不仅能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还能偶尔在宽阔的道路上发挥一下年轻人的野性。

全国媒体首测上汽大众T-Cross 新晋网红打卡重庆-图28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小型SUV市场还是被日系垄断,搭载新动力的缤智和X-RV即将问世,使用TNGA架构的丰田奕泽和C-HR虎视眈眈。不过,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小型SUV,上汽大众T-Cross有着同级别最长的轴距和车内空间,外观内饰也一改传统的大众口味,变得年轻而有活力。同时,T-Cross的驾乘感受也保持着大众一贯的高水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T-Cross一定能突出重围,成为耀眼的明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