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

随着当下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加大,出去散心旅行已经成为不少上班族的刚性需求。特别是自驾游,想去哪就去哪的这份自在随心更受到大家追捧。虽然说,我国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在全球都是数一数二的,虽然说现在的城市SUV甚至是轿车应付一趟自驾游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但是,要知道最美的风景往往都是在险峻之处,遇上点非铺装路面或者崎岖路面,一台有越野功能的SUV还是会更加游刃有余。

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图1

当然了,对于轻微的越野爱好者来说,大可不必一下子就入手普拉多或者牧马人,选一台价格适中又有着过硬技术的SUV显得更加实惠。今天我们推荐的三款四驱SUV车型,不仅价格友好,同时实力也不容小觑,让你轻松入坑越野玩家。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图2

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图3

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图4

不到30万就能入坑越野玩家 3款四驱SUV推荐-图5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明星车型,其扎实的动力和三菱靠谱过硬的四驱系统奠定了这款车不错的实用性。而且20万元左右就可以拿下四驱版7座车型了,这也让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同时,欧蓝德在城市驾驶中也同样非常舒适,是一台户外驾驶与城市通勤兼顾的车型,相信能满足不少消费者的双重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