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

大众新款T-Cross R-line版实拍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17,975欧元(约为15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格栅加装了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L”形LED灯带融入至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尾灯组贯穿至整个车尾,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图1

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图2

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图3

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图4

大众新款T-Cross实拍曝光增全新动力/竞争缤智-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该款发动机将全面取代国内现款1.4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显示屏。目前大众T-Cross国内市场售价为12.79-15.99万元,相比同级对手本田缤智、丰田C-HR其售价区间占据较大优势,而究竟谁的保值率能更胜一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