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皮卡进城 上汽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通领先行业亮相了皮卡市场中首款满足柴油国六b排放的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70。该车是上汽集团继上汽大通T60之后的另一款重磅皮卡,并且产品的定位更加高端。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1

在时隔不到两个月之后,我们终于等到了上汽大通T70皮卡的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98—20.48万元,新车包含两驱/四驱、标箱/长箱以及低底盘和高底盘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上市的大通T70皮卡每个配置款型中均包含有自动挡车型,该项配置是其他任何皮卡都不具备的,满足了众多用户对于自动挡皮卡的家用属性需求。(注:凭借上汽大通领先的C2B模式,全新上汽大通T70皮卡可开放选择配置和款型,车辆配置最高可选至20.78万元。)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2

就在今天,2019年6月6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及以下城市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充分发挥皮卡客货两用功能。”这也暗示着国内皮卡市场即将迎来大范围解禁的浪潮,皮卡车即将迎来真正的发展新时代。全新上汽大通T70皮卡推出,产品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生命周期更长,能够充分满足家用人群的用车需求,也正好切合行业发展的新契机。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3

相比传统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不同,本次全新上汽大通T70皮卡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网络直播上市发布的形式,尤其是选择6月6日下午6点进行产品上市发布柴油国六型皮卡,采用最“6”的方式让用户对于这款全新大通T70皮卡印象深刻。凭借这种新潮的新车上市发布,暗示着这将是一款凭借强悍实力在市场中进行纵横驰骋的车型。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4

上汽大通T70皮卡作为一款满足国六b排放的全新皮卡,该车的动力系统无疑是用户关注的焦点。该车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在当前皮卡市场中,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值名列前茅,在市场中推出应用后,将成为国内柴油动力系统的标杆。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5

该款“上汽π”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拥有着八大领先技术,其中包括领先的高压共轨系统、皮卡市场中首次应用的两级增压进气结构、可变进气涡流系统、水空中冷器、高低压EGR模块、两级可变机油排量泵、曲轴偏置以及单增压发动机NVH,实现了该款发动机动力澎湃、燃油经济性优异、发动机安静舒适性高以及高排放标准的性能。助力上汽大通T70皮卡成为一款“行动’π’,更劲一步”的高端性能皮卡。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6

面对皮卡市场高端乘用化的发展趋势,高端的产品形象、跨界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一线高端豪华皮卡的硬指标,上汽大通T70皮卡同样也不例外。该车采用了大胆前卫的MAXUS前脸设计,突破传统设计,符合国际主流的设计语言,也迎合了当前年轻一代用户对于新潮、时尚的追求。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7

同时,车辆的外观造型设计棱角分明,凸显肌肉感十足的硬汉风范,彰显出车辆设计的力量美学。而在车辆的内饰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激情与动感的红黑经典配色,为用户营造出高端乘用车的舒享体验。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8

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新晋企业,上汽大通旗下的皮卡车型以高端配置和超SUV型的驾控体验深入皮卡用户心中。本次全新上市的大通T70皮卡继承上汽大通针对皮卡车型的认知和观念。例如该车配有了10.3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NVH超静音设计、大灯自动点亮以及三种驾驶模式设定等。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9

与此同时,在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该车是国内首家获得A-NCAP五星评价的中国皮卡,拥有6安全气囊、博世9.0ESP、电子助力转向、AFS随动转向大灯等一系列高端安全配置加持。实现了实时为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的驾乘用车环境。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10

全新上汽大通T70是当前市场中首款正式公布价格的柴油国六b型排放标准皮卡,与国内皮卡的领头羊长城皮卡共同开启皮卡市场的国六时代,凭借车辆先进技术的硬指标,满足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地区用户的购车需求。全新大通T70皮卡凭借全新的自主技术满足了国内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让皮卡用户甚至是整个皮卡行业对于国六b排放不在充满神秘和恐惧,堪称当前皮卡市场的先锋领航者。

迎合皮卡进城 大通T70国六11.98万起售 匹配自动挡-图11

本次发布会期间,上汽大通还公布为了在未来还将推出上汽大通T80皮卡,将进一步丰富上汽大通的皮卡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着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而面对上汽大通泰国工厂即将竣工,代表着上汽大通在海外市场的实力更加强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