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就能开奔驰,高科技配置还统统配齐

提到奔驰品牌,你的脑海中应该会浮现几个标签,“豪华”、“大气”、“发明汽车的品牌”。随着汽车消费人群的不断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起“年轻人”、“90后”这些新的购车人群标签。然而年轻人买车真正注重的是什么?外观设计、动力、还是配置?但真正轮到我们去选购一辆豪华轿车,我们是否还是应该先摸摸钱包,计算着自己能否为其买单呢?拥有多项同级独有配置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就是这样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豪华轿车。首先从外形上的设计,无论是闪钻格栅还是AMG车身风格组件无一不在为年轻人彰显个性的潮流气质。下面我就详细解读它为何适合新生代年轻人?1-图1

1-图2

1-图3

1-图4

1-图5

不到20万就能开奔驰高科技配置还统统配齐-图1

不到20万就能开奔驰高科技配置还统统配齐-图2

三角形横截面缸盖设计

全新设计的三角型气缸盖,发动机采用了一种横截面呈三角形的缸盖,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发动机的体积更小,使整个发动机更加紧凑,并且重新设计的缸盖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进排气管路长度,提高了进排气效率,发动机重量也减轻了5公斤,改善了燃油经济性。

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顾名思义,它可以使气门在低速时进排气减少,在高速时进排气增高,从而使供给的燃料不浪费,燃烧更完全,对动力、节油、排放都有好处。其实奔驰CAMTRONIC技术就是一种气门升程调节技术,原理上与宝马的Valvetronic类似,并早已在奔驰那台2.0T的M274发动机上得以应用。只不过这一次,奔驰将这项技术进一步下放至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上。

1-图2

1-图3

1-图8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奔驰A 180 L具有“同级独有”的产品亮点: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并且唯一的长轴距车型;同级别最大可视面积天窗;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探测(标配);注意力警示系统(标配);保护式发动机罩(标配);自动泊车(除A 180 L轿车)。不到20万的裸车价格,就能买到这样越级尺寸,这样高配置的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我认为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