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今年下半年除了新款缤智外,还将上市一款全新中型SUV。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车身样式、尺寸与CR-V相近,但前脸和尾灯造型有了较大调整,或为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新车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1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2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3

从本田目前在华产品布局来看,东风本田旗下有XR-V、CR-V、UR-V三款SUV在售,而广汽本田仅有缤智、冠道两款在售车型,其中XR-V/缤智,UR-V/冠道都算“兄弟”车型,仅CR-V独立在东风本田。外资企业在华如若有两家合资企业,大部分情况下会保持双方车型数量平衡,并且CR-V是本田销量最好的SUV,月均超过1.5万辆,广汽本田引入一款同级产品,不能平衡了双方产品数量,还能进一步提高本田在SUV市场的占有率。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4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5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6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图7

从谍照来看,广汽本田版“CR-V”将会针对前脸、头灯组设计进行调整,而车身侧面则与现款CR-V极为相似,造型平直。尾部较CR-V也有小幅改动,尾灯组并未采用“L”型设计,造型与冠道更为相似。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采用CR-V的1.5T与2.0L混动的动力组合。广汽本田此前已经注册了一批“锐”字开头的新商标(锐智、锐尊等),其中预计有新SUV的中文名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