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迎来中期改款 外形大改/换新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到迎来中期改款的捷豹F-type的照片。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外观设计上,在前脸部位主要的改动集中在大灯设计上,新的大灯更加狭长,线条更加锐利,类似于现有的XE与XJ。前包围也将有新的设计。在尾部,尾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加入了捷豹经典车型的元素,且该伪装车的排气管和下扩散器似乎来自于现行的F-Type R。

捷豹F-Type迎来中期改款 外形大改/换新发动机-图1

捷豹F-Type迎来中期改款 外形大改/换新发动机-图2

捷豹F-Type迎来中期改款 外形大改/换新发动机-图3

在动力方面,伴随着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的直列六缸电子机械增压发动机,原有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或将取消,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将至少与当前车型相当。基础车型依旧将会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级车型依旧将搭载 V8发动机。新F-Type既要迎战新宝马Z4,同时也要与奔驰SLC级和保时捷718比拼,跑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