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

北京现代2016年曾表示,2020年会在华推出9款新能源车,目前已经上市了新伊兰特EV、索纳塔插电混动等3款产品。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企业今年还将上市领动PHEV、昂希诺EV以及菲斯塔EV三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已经确定2020年在华新能源车数量将超过9款。领动PHEV会率先在7月正式上市,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低于卡罗拉/雷凌双擎E+等竞品。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1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2

领动PHEV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3

领动PHEV前脸沿用现款车型的横幅式格栅设计,但内部格栅更为密集,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上,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此外,尾灯内部构成有所变化,辨识度有所增强。目前国内合资品牌中,同级别真正走量的插电混动轿车仅有丰田的卡罗拉/雷凌双擎E+,而它们也是领动PHEV最直接的对手。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4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油耗低于两款竞品。且该车纯电续航可达到85km,最高车速能达到175km/,各项动力指标均超过丰田两款车型。可以说领动PHEV上市后将成为国内合资品牌中,产品力最强的插电混动轿车。

昂希诺EV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6

现代曾在海外市场推出了KONA EV,该车已经在世界多国上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昂希诺EV就是该车的国产版车型。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该车除了高度略高出5mm,其余尺寸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7

动力方面,KONA EV的动力总成刚刚获得了“沃德十佳”称号,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昂希诺EV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海外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470km,而进入国内后直接升级到500km,能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也让其与祺智EV以及理念VE·1等合资车型竞争时更具优势。

菲斯塔EV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8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9

菲斯塔纯电版预计与昂希诺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但该车会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排列方式,故而影响了续航里程成绩,会略短于昂希诺EV,预计在400km左右。

北京现代3款电动车将上市 新领动油耗仅需1升-图10

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目前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车仅有新伊兰特EV和轩逸·纯电两款主流车型,但续航里程相比国产车型并没有优势,轩逸·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仅有338km。而菲斯塔纯电版续航预计为400km,能达到市场的主流水准,上市后将成为国内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合资纯电动轿车。

总结:“电动化”已是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进军”新能源领域,逐渐扩充产品阵容。毫无疑问,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始。而北京现代已率先洞察到行业趋势,成为国内首家完成汽油动力+HEV+PHEV+BEV车型布局的企业。待3款全新车型上市后,凭借接近自主品牌的售价,以及更加优质的合资品牌产品质量,将持续提升在新能源车领域的份额。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