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小车迷,迷恋旅行车已经很久了。最近家里准备购置一台车给我。不过预算不高,只有6万多。现在这个价钱有啥旅行车可选吗。如果贷款提高预算,还有更好的选择吗?求推荐。

车市导购:确实旅行车这种在欧洲特别的受欢迎车种,有着轿车的操纵和修长的车身,加上宽大的后备箱。可以算是把优雅和实用兼顾的最好的车型了。虽然在中国还是小众车,但可以选的车还是有不少的,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价格不贵的旅行车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1

车型:宝骏310W

官方售价:4.28-6.98万

优惠幅度:1500元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2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3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4

虽然价格便宜,但在外观上宝骏310W还是非常出彩的,设计的还是比较到位的。18款新的大灯组还增配了透镜。前杠还加强了运动化的元素。并且还增加了匹配AMT变速箱的新车型。价格也只有6万多元,这么便宜,买来这台颜值不低的小旅行车,真的太实用了。

车型:骏派CX65

官方售价:6.89-7.6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5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6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7

相比宝骏310W,骏派CX65虽然名气较小,但骏派CX65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设计的,外观上还是颇有看点的。优雅的跨界旅行车定位非常稀少。 而在内饰设计部分,骏派CX65的设计则要平淡一些。亮点不多。价格方面目前没有优惠。

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官方售价:12.99-16.14

优惠幅度:2-3.5万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8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9

亲民旅行车只要4万起 情怀也可以如此性价比-图10

相比两款中国品牌的旅行车的实惠,这款斯柯达明锐旅行,虽然价格上会高出不少。但却非常适合更懂得品质和生活的你。跨界的风格比一般旅行车底盘要高。外观也非常有德味儿。虽然最低配已经达到了12.99万,但目前这车的优惠非常大,10万也能够提到裸车。

总结:随着车型越来越多元化,旅行车的实用和优雅,也月越来越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虽然目前还停留在小众车阶段。但从车企越来越多的推出旅行款来看,未来市场可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