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新纪念款车型 动力提升/全球限量350辆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到宝马M5 35周年纪念版的图片。M5 35周年纪念版基于M5竞赛版所打造,该车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453kw,比普通版M5小幅提升,峰值扭矩可达750Nm,破百仅需3.1秒,此外该车还搭载了M驾驶员包和M排气系统,前者使得该车极速可达到304km/h。

宝马推出新纪念款车型 动力提升/全球限量350辆-图1

宝马推出新纪念款车型 动力提升/全球限量350辆-图2

宝马推出新纪念款车型 动力提升/全球限量350辆-图3

宝马推出新纪念款车型 动力提升/全球限量350辆-图4

在外观上,该车独占一款灰黑色金属漆,换装20寸M轻合金轮毂,M5的标志被去除,刹车卡钳也被喷成黑色。在内部,车内的饰板全部更换为金色,换装全新的iDrive 7信息系统和新的液晶仪表。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电吸门、电动后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在兼顾速度的同时保障了舒适度。该车型的推出增强了M5的竞争力,同时也使得奔驰E63/E63S AMG和奥迪RS6等车型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