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 Wagon(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汽油版车型起售价为33,095英镑(约合人民币29.14万元),比基础版车型起售价高出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0.96万元),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车将主攻欧洲市场。外观方面,新车基于ST两厢版车型打造,依旧保持ST车型突出的运动风格,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纯平的内部空间,实用性大幅提升。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5

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高尔夫-图6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搭载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比两厢版的6秒用时稍长。此外,新车的2.3T版本车型还配备电子限滑器,可提升车辆在过弯时的稳定性,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