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5全新SUV实拍!8月上市pK长城哈弗H4

东南汽车此前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公司坚持一年最少一款全新车,另外还有一些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南全新DX5的最新消息,该车将定位为入门紧凑SUV,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参与过经典跑车品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旗下多款车型外观设计)操刀设计,车身尺寸与哈弗H4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搭载与DX3相同的1.5L/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8月上市,参考家族现有SUV DX3与DX7,该车的起售价或保持在7万元左右。

东南全新SUV DX5实拍曝光 或7万起售/竞争哈弗H4-图1

东南全新SUV DX5实拍曝光 或7万起售/竞争哈弗H4-图2

东南全新SUV DX5实拍曝光 搭1.5T引擎/竞争哈弗H4-图5

东南全新SUV DX5实拍曝光 搭1.5T引擎/竞争哈弗H4-图6

外观方面,东南全新DX5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保险杠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位置延展出部分黑色区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尾配有造型纤细的尾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mm,轴距为2615mm,尺寸与同级竞争对手哈弗H4较为接近。

东南DX5全新SUV实拍8月上市pK长城哈弗H4-图1

动力方面,东南全新DX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1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CVT(模拟8挡)变速箱。此外,新车1.5L车型申报综合油耗为6.9L/100km,1.5T车型申报综合油耗为7.3L/100km,同时满足国6排放标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