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

根据此前消息,广汽传祺将于下半年推出GS8的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GS8的实拍图以及相关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并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相比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新款GS8的尺寸与动力均实现了超越。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1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2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3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4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5

新款GS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相比现款加长、加高,车内后排空间表现优于丰田汉兰达。动力部分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满足国六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下调。

广汽传祺新款GS8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超汉兰达-图6

外观部分,新款GS8进行了部分改动,大灯组内部结构以及雾灯区造型均有所调整,前脸仍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下方的银色护板面积加大。另外,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轮辋、前组合灯、侧风窗及后风窗玻璃、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雷达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