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轿跑SUV混动版实拍 酷似宝马X6百公里油耗1.6L

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VV7 GT插混版的最新信息。新车外观在WEY现款VV7的基础上,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车侧运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与宝马X6较为接近。此外,该车还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申报综合油耗为1.6L/100km,较燃油版车型下降79.2%。

WEY轿跑SUV插混版实拍 酷似宝马X6/油耗降79-图1

WEY轿跑SUV混动版实拍 酷似宝马X6百公里油耗1.6L-图1

WEY轿跑SUV混动版实拍 酷似宝马X6百公里油耗1.6L-图2

动力方面,WEY VV7 GT插混版搭载一台型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此次仅公布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VV7动力有所减弱,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降低79.2%,同时满足国6排放标准。

WEY轿跑SUV插混版实拍 酷似宝马X6/油耗降79-图4

WEY轿跑SUV插混版实拍 酷似宝马X6/油耗降79-图5

WEY轿跑SUV插混版实拍 酷似宝马X6/油耗降79-图1

WEY轿跑SUV插混版实拍 酷似宝马X6/油耗降79-图7

车身尺寸方面,WEY VV7 GT插混版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与VV7车型相比,长度、高度均有增加,但与GT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三条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下方根据不同配置可选择不同样式的轮毂造型,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