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

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名爵HS插电式混动版eHS的资料,新车相较普通版HS外观、尺寸上进行了微调。新车搭载一套1.5T插混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1.3L,相较同排量的HS油耗大幅降低80.8%。

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图1

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图2

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图3

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图4

名爵eHS沿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点阵式大尺寸格栅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右下方的“eHS”标识代表着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名爵HS插混版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80.8-图5

名爵eHS长宽高分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eHS搭载有型号为15E4E的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1.3L,与同级别竞品比亚迪宋DM、长安CS75 PLUS相当,传动系统预计全系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