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路试谍照图,新车海外起售价60,00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车尾装配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近似加大版奔驰CLA。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图1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图2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6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s。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 E63车型,动力将搭载3.0T发动机+48伏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油耗将有所下降。目前国产后的北京奔驰E级售价42.58-61.68万元,相比同级对手奥迪A6其售价区间并于较大优势,因豪华品牌定位不同,因此售价也会有所不同。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图4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内配大屏/竞争奥迪A6-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