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马自达3实拍图!尺寸大涨9月将投产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简称为: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的销量支柱,月均销量接近万辆,而该车海外版已经换代升级,国产版也将在今年更新。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得了全新马自达3的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除宽度外均优于现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

马自达3将推新款车型 尺寸大改 将年内上市-图1

国产全新马自达3实拍图 尺寸大涨/将9月投产-图1

国产全新马自达3实拍图 尺寸大涨/将9月投产-图1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为4662 ×1797×1445mm,轴距2726mm
,相较于现款在售的马自达3,除高度外尺寸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和116kW,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与现款昂克赛拉保持一致,参数略低于本田思域1.5T车型。

马自达3将推新款车型 尺寸大改 将年内上市-图2

马自达3将推新款车型 尺寸大改 将年内上市-图3

全新马自达3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为大面积黑色点阵式格栅,格栅与大灯组链接处预计将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灯组内部采用圆形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此外,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天窗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