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的老卡罗拉服役6年了,公里数已经达到了20万,准备给家人平常代步了,自己现在年收入二十万左右,准备花二十万出头,上限二十三万,购置一辆轿车,大家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在这个价格区间,我们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针对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为他的情况挑选了三款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1

车型:讴歌 TLX-L

官方指导价:27.98-37.98万

优惠政策:5—6万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2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3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4

推荐理由:TLX-L的外观设计非常犀利,前脸的造型视觉冲击感极强,而且在造型上非常运动,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设计上,比较有意思的是,中控屏幕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这在很多的日本车型上都很常见,所以这款车的内外观设计算是主要的亮点。

车型:福特 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9.28-27.98万

优惠政策:3万左右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5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6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7

推荐理由:蒙迪欧的造型设计动感中又不失沉稳,而且车辆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驾驶感受,都让它备受年轻人的关注,但是由于外观相比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所以车辆的优惠力度还算不错。

车型: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20.88-28.98万

优惠政策:暂无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8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9

预算20万出头不超过23万哪款轿车比较合适-图10

推荐理由:亚洲龙在这个价格区间来说,我认为就性价比肯定算的上数一数二,源自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在动力总成上与雷克萨斯ES共享同一个动力单元,就可以看出它的性价比有多高了,而且由于之前是美规车型的原因,车身尺寸也是相当的大,不失为二十万出头轿车的好选择。

总结:根据这位网友的求助,我推荐的这三款车型算得上在这个价格区间最理想的三款车了,如果你在意外观设计那么比较推荐讴歌TLX-L,如果你比较在意驾驶感受,那就推荐选择蒙迪欧,那么比较在意性价比的话,亚洲龙绝对是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