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连续4个月销量夺冠 探岳单月大涨51.8%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年4月份大众、奥迪品牌销售新车14.6万辆(大众品牌销量10.5万辆),连续第四个月拿下单一车企销量冠军,1-4月份累计销量超过60.6万辆。从增长速度看,尽管一汽-大众1-4月份出现4%的跌幅,但好于同期整体乘用车市场整体表现,这也让一汽-大众市场占率由8.4%攀升至9.2%。

一汽-大众连续4个月销量夺冠 探岳单月大涨51.8-图1

一汽-大众连续4个月销量夺冠 探岳单月大涨51.8-图2

一汽-大众连续4个月销量夺冠 探岳单月大涨51.8-图3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当前主要增量来源由SUV产品提供,4月份探岳、探歌销量均超过8千辆,其中探岳单月环比大涨51.8%至8,547辆,探歌也领先去年同期上市的丰田C-HR、奕泽等竞品。轿车产品方面,速腾以超2.2万辆的成绩继续稳居细分市场榜首,宝来也以19,192辆的销量位列轿车销量榜第六名,旗舰轿车迈腾则受主要竞品换代影响当前销量出现了一定滑坡,不过下半年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迈腾或将出现明显的回升。

一汽-大众连续4个月销量夺冠 探岳单月大涨51.8-图4

新车型方面,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经陆续投放了全新一代速腾、宝来经典,后续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迈腾GTE、探岳GTE、中期改款迈腾、T-Cross也将上市。其中小型SUV T-Cross将于近日正式亮相,新车继承了欧版车型的设计理念,相较上汽大众版T-Cross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T-Cross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SUV产品体系,与探歌、探岳合力为品牌提供充足的增量来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