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花50万搞定超豪华品牌

网友提问:经过这些年的开了个饭店,上个月跟合伙人分红拿了30万,家里面给我45万,本来是让我买房的,后面老婆家里面拆迁了,现在房子也不用买了。家里面有一辆大众,想给老婆买一辆好一点的车,老婆是做新电商的,出门还是想要点排面那种,因为她们姐妹几个经常搞活动。50-75万的预算,能买到最有牌面的车是什么?奔驰S级什么的不太想要,太老气了。

车市导购:看得出这位朋友家庭非常的殷实,想给媳妇买一台有牌面的车。不追求空间,不想要烂大街的奔驰宝马。预算50-75看看有那几款车符合他的需求。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1

车型:保时捷Macan

官方售价:54.50-102.80

优惠幅度:店内咨询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花50万搞定超豪华品牌-图1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花50万搞定超豪华品牌-图2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花50万搞定超豪华品牌-图3

无人不知的保时捷,Macan虽然只是保时捷旗下的最便宜的SUV,但精致的做工和无敌的品牌实力,也能无数人侧目。外观神似小卡宴,气势上不输大型SUV。价格方面50多万就能够买到裸配的车型。虽然需要选配,但目前会有10个点左右的优惠。六十多万还是可以拿下的。

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

官方售价:84.88-190.98万元

优惠幅度:10-48万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5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6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7

玛莎拉蒂Levante虽然不是跑车,但胜似跑车,尤其是玛莎拉蒂祖传的销魂排气声、就像跑车一样。加上优美的流线车身、意大利看着就是有一股贵气。女人着迷玛莎拉蒂,就像她们喜欢小众奢侈品牌包包一样。爱上了就无法自拔。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stlivo

官方售价:39.98-96.98万元

优惠幅度:6.5万元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8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9

开起来比奔驰还有面子 只要花五十万就能搞定-图10

阿尔法罗密欧stlivo的知名度虽然没有前面两位出名,但法拉利的血统确实是实至名归的,而且现在还在和玛莎拉蒂同店销售。如果预算超支,选择这台个性的小众品牌,也未尝不可。出色的操控和极致的美学外观,回头率绝对不输超跑。

总结:三款车显然都是不一般的豪华品牌,每个品牌都很有自己的个性。和市面上大多数的车并不一样。更适合享受。如果不差钱就快去4S店看看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