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迫使你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乘风破浪地前进。这是漫威的英雄精神,也是东风本田CIVIC精神。

《复仇者联盟4》已经上映多日了,其空前绝后的影视追捧热度也成了漫威电影史上的最高点,它串联起21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也承载了漫威十年英雄情怀。10年来,超级英雄所拥有的坚定不屈、突破限制、拯救人类的精神,点燃了漫威迷的每一根神经。

而在汽车领域,东风本田CIVIC精神也点燃了车迷的热血。

传承:对运动和性能的执着追求

熟悉本田的车迷都知道,本田发动机是以高转速所著称,1972年诞生的第一代思域,聚集了本田当时最顶尖技术、最新的设计理念,在彻底诠释“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奠定了CIVIC精神的基础:挑战、突破和引领时代。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1

第一代思域

随后几代车型更是将运动和性能基因注入到思域的骨髓深处。及至第十代思域,其将运动性发挥到了极致,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这种“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加速性能足以点燃每一个驾驶者的年轻之魂。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2

历经十代更迭,47年传承,本田用高转速发动机确立了自身在汽车圈的地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培养了一批痴迷于“运动”和“性能”的死忠粉,也成为年轻人对于运动、激情和真我表达的载体,向用户传递出了特有的运动精神。

超越:持续挑战和突破自我

《复仇者联盟4》是对漫威10年英雄精神的传承,也是对传承的一次超越。在以往的漫威电影里,英雄们总是所向无敌,而在这一部里,他们变得有血有肉,在通过量子力学打开时空隧道面前,面对爱情与亲情、挫败与死亡,他们也会变得犹豫而敏感,但最终,钢铁侠战胜了自己对亲情的依赖、雷神战胜了内心的恐惧、美国队长战胜了遗憾,以再试一次的勇气完成了自我超越,最终完成拯救宇宙的使命。

英雄如此,CIVIC亦如此。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3

第一代思域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4

第四代思域

可以说,思域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突破性能限制的进化史。

1972年,初代思域诞生,2年后推出的RS车型增加了思域的运动基因;

第二代思域对车身套件、运动型减振器,以及动力单元的加强与升级;

第四代思域首次应用VTEC技术发动机,让人体会到人与机器一同亢奋;

让车迷记忆犹新的第八代思域,它搭载i-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轻量化的涡轮叶片,重新定义了民用车的性能符号;

第十代思域首次搭载SPORT TURBO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高响应涡轮增压和中空钠填充排气阀等众多本田“地球梦”黑科技,实现性能再跃升,被称为“平民超跑”。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5

四十余年间,思域不断汲取灵感,每一代车型都是对上一代的突破和革新,每一次进化都给人们带来惊喜。然而始终不变的,永远是思域对运动的追求、对未来的探索,以及创造出自己专属的CIVIC精神。

超越不止是漫威的英雄精神 也是CIVIC精神-图6

近期,东风Honda在其官微正式开启“我为CIVIC精神代言”的互动活动,在东风Honda官微回复关键词——“我为CIVIC精神代言”,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复联4》告别过往,漫威超级英雄宇宙正开启下一阶段;而东风本田CIVIC也将迎来新款,在它身上,CIVIC精神之火将继续传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