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全新发动机/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马自达3此前已经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今日获得一组国产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全新马自达3动力方面有望搭载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全新发动机/年内上市-图1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全新发动机/年内上市-图2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全新发动机/年内上市-图3

本次获得的谍照为去国产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为大面积黑色点阵式格栅,格栅与大灯组链接处预计将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圆形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全新发动机/年内上市-图4

海外版全新一代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三种动力,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技术的SKYACTIV-X发动机为2.0L版本,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230Nm,相比本田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