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7座SUV将国产 尺寸提升/竞争汉兰达

近日雪佛兰旗下全新SUV——Blazer XL现身海外地区某测试车辆停放场地中,该车已开始对车辆各项指标进行检测,最快将于明年年内入华销售。新车基于通用汽车C1平台打造,根据该车的命名方式来看,预计较Blazer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加长,内部提供7座布局(Blazer仅为5座),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或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6kW、22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全新大SUV即将国产 尺寸大涨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雪佛兰全新大SUV即将国产 尺寸大涨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雪佛兰全新大SUV即将国产 尺寸大涨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雪佛兰全新大SUV即将国产 尺寸大涨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回顾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布局,目前在售车型中仅有探界者(中型SUV)、创酷(小型SUV)两款SUV车型。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雪佛兰的这条产品线稍显单薄。Blazer XL上市后,将与同级别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斯柯达柯迪亚克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