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

东风启辰在2017年实现二次创业突破,成为东风汽车大自主品牌板块的生力军。不断创新的营销方式、出色的产品体系以及跨界整合能力,正全面推动品牌向上发展。而2019年对于东风启辰尤为关键,是三年创业打基础的收官之年、关键之年,并制定了力争“冲破15万辆,挑战18万辆”的年度目标。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1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2

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启辰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希望和用户进一步沟通,要和用户做朋友,让他们感受到东风启辰的高品质。东风启辰的产品是一条线,会全方位布局轿车、电动车以及SUV(涵盖大型SUV)。

※全新概念车发布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3

东风启辰以“智趣尝鲜”为主题,携启辰D60EV启辰T60EV、启辰e30三款纯电动车及全新概念车The V,参加了2019年的上海车展。其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全新概念车The V,它以“混元”设计理念及“智·趣科技”,向中国汽车市场彰显了自主创造的自信。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4

全新概念车The V由去年建成的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主导设计,熊发明也细致介绍了该车型。全新概念车The V首先体现出启辰年轻化的发展方向,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混元”设计理念,整车的造型线条代表着未来启辰旗下产品的趋势。此外,该车采用的漆色是“彩虹漆”,这也是年轻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该漆色曾在全球色彩设计大赛中获奖。全新概念车The V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整个内饰设计都诠释了未来启辰品牌车联网的发展水平。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5

东风启辰The V将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全方位智能辅助系统及主动的交互系统,并可与智能家具互联,这一功能已经应用到此前上市的T60当中。东风启辰以全新概念车The V为原点,持续推动全新造车平台、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技术落地,彰显品牌自主设计品质和技术自信。

随着全新概念车The V的发布,熊发明表示,东风启辰未来要扩大产品序列。东风启辰有东风集团以及雷诺-日产-三菱的支持,未来的产品不单独是点状的,它会是一条线,将会推出更多轿车、电动车以及SUV产品。在背后多方的支持下,东风启辰要保证产品可靠性,并努力控制成本,让更多用户能体验到东风启辰的产品。

※开展多元化营销 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东风启辰要跟用户做朋友 未来将推高品质大SUV-图6

除了产品与技术的强力推动,营销的不断创新也是推出东风启辰向上发展的关键因素。2019年,东风启辰创新性地提出菱形营销方法,围绕“智趣”标签形象开展系列营销活动,不断探索逆势突破的创新之路。在营销布局上,为实现多元化的发展,东风启辰不仅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同时与2019 FIBA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国家队达成战略合作。

熊发明表示,东风启辰一直在向年轻化发展,并以“智·趣科技”为品牌核心差异点,东风启辰想用最直接的标签和行动来证明。跟江苏卫视合作《最强大脑》,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车联网”的概念,它不是一个冰冷的概念,它是一个会主动思考的系统。有了高速运转的大脑,还需要强健的体魄,东风启辰与FIBA合作,把篮球运动和汽车的体验做一个生动的结合,让用户来感受启辰年轻化的产品、设计以及服务理念。

营销只是方法,东风启辰从源头上是想跟消费者拥有更坦诚、更亲近的交流方式,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平心静气的真正来感受东风启辰所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东风启辰将车联网、未来设计、发展趋势、电动车、售后服务都融合到营销活动当中,希望能有更多用户一起来感受东风启辰的汽车文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