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售36万元起 7月交付/内外全新设计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奔驰新款GLC及GLC轿跑版已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47,724欧元(约合人民币36.03万元)、52,056欧元(约合人民币39.30万元),并将于今年7月正式交付。新车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满天星状进气格栅,并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奔驰-图1

奔驰-图2

奔驰-图3

奔驰-图4

奔驰-图5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备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此外,奔驰官方此前曾透露将于2020年完成全新GLC的换代工作,届时GLC在动力方面或将保留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