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怎么样?2.0T引擎+8速爱信 6.8秒破百

近一年以来,轿跑SUV车型汽车界的话题关注度可谓是居高不下,不仅仅如此,国内国外各大车企纷纷还都纷纷插足这一领域,相继推出自己家的轿跑SUV车型,其实要做好不怎么常见的轿跑SUV,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是非常考验设计的水平,做好的就是艺术品,一旦做砸,便会成为反面教材;而国内车企三大巨头,长城长安已经相继推出了自家的轿跑SUV车型,哈弗F7X和长安CX85,吉利也不甘落后,号称自主品牌最美轿跑SUV的吉利星越也在为正式面向市场做最后的准备。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

由于吉利星越还未正式上市,所以此次试驾在博世东海试验场的密封场地里面进行的活动,主要是对吉利星越动态性能部分进行评测,此次实际测试项目有(0-100KM,绕桩测试,S型弯道,短距离赛道体验),而针对一些城市道路路况且更加贴合于日常通勤使用的实际驾驶还无法告诉大家具体感受。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2

吉利星越预计将于五月份正式上市,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T高性能顶配版本,但是具体的配置和价格还没有公布,并且试驾车也仅为试装车型,在某些细节上面,不能代表实际量产车型的最终表现。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3

吉利星越怎么样2.0T引擎+8速爱信 6.8秒破百-图1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5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6

此次0-100KM加速赛的结果倒是有点意外,由随车的P-box上显示吉利星越跑出了6.7S的成绩,这倒是比官方6.8S的数据还快,所以星越倒是毫不费力的就超越了另外两辆车。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7  星越采用行业高级别的DP-ESP齿条式电子助力转向形式,传动比达到15.7,助力范围更广、传动响应更快、转向更灵敏;响应时间控制在90ms以下(常规电子助力响应时间120ms左右)。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8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9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0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1  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星越方向盘总圈数为2.7圈,偏小的圈数可有效减少激烈驾驶时的操作时间,提高车辆动态性。而且星越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制转向节,相比铸铁重量降低40%,大幅减轻簧下质量,有效控制诸如过减速带等猛烈接触所引起的冲击力和负载力,响应更快,驾驶平顺性更强。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2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3

星越上面配备的322*28mm规格的大尺寸前制动盘确保为整带来强劲的制动力,这也给了当时我十分深刻的印象,突然急刹,而整车在短距离的情况下紧急制动到静止,并没有出现强烈的推头感,后来由随车配备的P-box来看刹车距离仅为35.47m。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4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5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2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6

光这外观就值30万 这款国产轿跑SUV是真6-图17

由于并没有在真实复杂的城市道路上进行实际驾驶体验,用测试场上面的理想状态下路面状况来评价吉利星越的实际驾驶体验似乎并不太客观,不过就动力的连接响应性方面,悬架的支撑性和舒适度还有车辆的灵活性方面我对这台星越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作为一台家用SUV,在测试场上面对着这些许多性能车都望而却步的测试项目,星越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也是值得赞扬的,不过我也期待着上市后吉利星越开放式的道路试驾,俗话说“堵车才能了解车”,这样才能感知作为星越到底怎么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