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预售10.58万起 增1.5L引擎/5月上市

在今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K3。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K3已开启预售,汽油版预售价格为10.58-13.38万元。新车将在今年5月16日上市,外观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汽油版用新的1.5L取代了现款1.6L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增加了插电混动版车型

起亚全新K3正式开启预售-图1

起亚全新K3正式开启预售-图2

起亚全新K3正式开启预售-图4

起亚全新K3正式开启预售-图5

全新K3针对前脸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夸张的六边形,内部带有直瀑式中网。车身侧面带有平直腰线,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底部扩散器,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内饰部分,该车换装了悬浮式仪表盘,并用电子手刹替代了传统机械式手刹。

起亚全新K3预售10.58万起 1.5L发动机动力下降-图1

起亚K3-图2

动力方面,全新K3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一款1.5L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接近大众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