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

如今在国内SUV市场正掀起一股轿跑SUV风潮,高颜值、时尚、运动......有太多的形容词来描述这一潮流车型。而在自主品牌的轿跑SUV当中,长安CS85 COUPE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凭借着流线型的设计、高品质内饰以及超越同级的智能配置,吸引着一众消费者。不仅如此,更体现长安CS85 COUPE强大产品实力的是其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这期《一骑绝尘》带大家揭秘,长安CS85 COUPE高颜值下的“黑科技”。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1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2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3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4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5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6

轿跑SUV新潮流看长安CS85 COUPE蓝鲸动力-图7

总结:如今轿跑SUV可谓风靡一时,各大自主品牌都在推新车。长安CS85 COUPE凭借着高颜值、高品质等优势备受瞩目,其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更是在自主品牌轿跑SUV中一骑绝尘。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期待长安CS85 COUPE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