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

每次逛车展,我都能发现在豪华车展台很多车都是拍着拍着,就被放了此车已售的牌子。不知道是富豪都有买"展车"的喜好,还是买车必须要第一时间买新的癖好。这就不得而知了。我只知道这次上海车展上,有几款我能买得起的车,价格在15万左右。如果你也对这个价位的新车感兴趣。那么下面的内容你一定不想错过。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1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2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3

在上海车展之前,我们就率先对车款车进行了静态的体验,这次在上海车展上,奇瑞瑞虎8 1.6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4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5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6

外观方面,维持了基本上现款瑞虎8的样子,但在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并且内部加入点阵式的造型进行点缀。同时,大灯内部的造型也有所更新,原本的透镜,被现在的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所替代,轮毂的造型也比老款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此外新车型还将新增一款莱茵蓝的车漆颜色的颜色。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变化还是蛮大的,并且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让整体科技非常爆棚。同时,全液晶仪表还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等功能。另外这三块液晶屏可还实现三屏交互,实际效果相当的有科技感。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套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9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10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11

领克03虽然不算是太新的车,但以前的03全系都为3缸发动机,在口碑上还是有人接受这个设定,这次上海车展上推出的2.0T车型正式弥补了没有四缸机的空隙。售价为15.48-16.68万元。价格并没有比三缸车型贵出很多。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12

买新不买旧 上海车展上15万左右能买到什么新车-图13

造型方面,领克03 2.0T车型延续了在售的1.5T车型的造型,想要区分出来并不容易。车尾配备的运动尾翼、和底部的扩散器及侧裙,让不少年轻人都为之口水,确实这个级别,能有如此运动性能的三厢轿车,确实屈指可数。动力部分,这台2.0T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且未来还会推出领克03的更强动力版本车型,预计马力可以达到250匹,甚至是350匹,喜欢极致动力性的朋友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