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各大厂商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如雨后春笋般亮相,直教人看花了眼。当然,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而言,一辆车的外观颜值是影响购买的最主要因素之一,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们就会轻视质量。所以,我们网上车市在本届车展中就专门带好了测量工具,准备看看那些车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货色,而本文的主角则是全新一代起亚K3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1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2

注:因测试仪器属于民用版测试仪器,测试结果会存在小幅偏差。特此说明

对于汽车制造而言,产品的车身缝隙算是能“见微知著”的表象一种,一辆车只要能将侧身缝隙控制的很好,其制造工艺的精度一般都不会差。而且从NVH层面而言,车身缝隙的大小也会直接影响到其风噪表现。废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起亚K3的表现。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3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4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5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6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7

成绩堪比豪华品牌 全新起亚K3车身缝隙测量-图8

从测试结果以及对比来看,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起亚K3在车身缝隙上的表现,远远超过全新一代轩逸,无论是各项数值还是差值。甚至,面对豪华品牌宝马的全新3系,这辆车的表现也不相伯仲。所以,全新一代起亚K3的车身制造精度值得肯定,那些怀疑韩系车做工糙的理论,至少在该车面前站不住脚。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