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可谓新车云集,重磅车型不断,各家媒体也纷纷对各种新车做出报道,新车虽多,豪车也不断,但是总有你的心头所爱,诸如宝马新三系,老款三系(F30)已经够完美了,而新三系(G20)可以说是又重新打破认知,强者更强。而本篇文章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我心目中最爱的10款车型。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2

Jeep Gladiator皮卡依旧是沿用了全新牧马人的设计风格,中网的尺寸变大其较为方正的前脸造型,配合着圆形大灯组以及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辨识度不用多说。灯光升级成为了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于轮眉正前方,发动机盖的锁扣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体积更小。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3

内饰和现款牧马人一样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全新对称式的设计理念,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经典设计元素,且内饰面板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显得较为时尚。

总结:Jeep Gladiator角斗士皮卡其在美国的售价为35040—4504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30.2万元。而且算上进口汽车要交的各种税费(关税,增值税,消费税),不过由于角斗士皮卡属于进口货车范畴,所以会免除消费税这一项。起售价最少为30.5万—39.2万元,如此看来,买一辆3.6升大排量的角斗士皮卡比买2.0T的牧马人还要便宜,不止便宜,你还将拥有和牧马人比肩的越野能力和牧马人比不了的多功能性。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的设计显得很有水平,在保持大气磅礴的同时又不是豪华格调,细长的灯组和下方长条装的进气格栅,使得XT6显得有点冷酷,整体来所有点像漫威电影中的钢铁侠。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5

内饰方面也处处凸显了美式豪华所带来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带来了不错的舒适度,而且XT6同时也还是个6座车,SUV及兼容MPV,都省下了不少钱。

总结:凯迪拉克XT6我认为是最能够体现凯迪拉克美式精神的SUV车型,诸如XT4,XT5尺寸都太小,而凯雷德又显得庞然大物,而XT6的出现算是终于找到了符合美式豪华品牌标准尺寸的车型,XT6的轴距为2863mm,车身整体尺寸比沃尔沃XC90还要大上一圈。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6

外观方面,奥迪e-tron任然是采用的是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是细节之处做了不少调整,由于是纯电车型,前进气格栅做了一个全封闭的样式,而为了降低风阻e-tron的后视镜做成了一个电子后视镜,不过由于国内的法规,国内量产版本的e-tron依旧是配备的常规后视镜。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7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奥迪全新一点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搭配上下两块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三屏互联打造出了虚拟驾驶舱不用多言,整体上的感受就是置身于尖端科技之中。

总结:奥迪e-tron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现在与未来之间的桥梁,科技感体验绝对满分,预售价70万起的奥迪e-tron势必要与特斯拉决战一番,奥迪e-tron将搭配95kWh大容量电池组,以及高智能能量回收系统,配合智能能量储存系统和高效的热管理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20公里。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8

宝马新X7可谓是本届车展的明星产品,外观方面,X7作为家族旗舰,标志性的大鼻孔(双肾进气格栅)被进一步的放大,充斥着整个前脸,加上更为扁平细长前照射灯组,倒是显得更为霸气了。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9

内饰上使用的是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水晶档把加上木纹装饰板才能承托出家族旗舰SUV的身份,对比起7座布局版本带来并不舒适的乘坐感受,6座布局倒是更加受消费者喜欢。

总结:就在前两天宝马X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0-162.8万元,一共提供3.0T和4.0T两个排量的4款车型,并且都标配宝马最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我认为宝马X7的出现正是为了让那些高端消费人群有着继续“消费升级”的可能性,而如此梧的大家伙谁不喜欢呢。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0

外观方面,理想制造ONE第一眼看上去倒是有一种豪华车型的既视感,车头造型圆润规整,圆角矩形的黑色网状增程器进气格栅上部与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相连接,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横穿整个车头将两侧车灯相连,再配合下方夸张的空地动力学组件,显得科技感和运动感十足。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1

内饰部分也是走的是简约科技风,和奔驰上的贯穿屏幕类似,理想智造ONE也使用的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多屏互联使得科技感相当不错,全车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使得质感方面也不落下风 ,同时座椅方面也有6座和7座两种版本,全车皮革座椅同时增加了座椅通风系统。

总结:作为第一台吃螃蟹的车,理想制造ONE率先把增程式动力组合,续航无焦虑等概念抛洒出来,32.8万的售价,800公里的续航里程怎么看都会觉得划算,而从公开的信息来看整体供应商体系也都是合资品牌主流供应商,零部件质量也有保证,就像创始人李想所说,他只有这一次出牌的机会,所以对于这台车的市场前景,我还是十分看好的。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2

毫无意外,新款911敞篷版依旧是沿袭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青蛙脸设计,敞篷版车型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车身线条,全自动的软顶集成了传统车型的后风挡,而且还是用合金材料的顶棚支撑结构,顶棚可以在速度50km/h一下实现开启和闭合。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3

内饰依旧是保时捷家族的味道,内饰设计线条干净利落,控制面板上面配备了嵌入式的仪表盘,承袭第一代 911 车型,新仪表板覆盖了两个水平翼面之间的整个高度。在保时捷标志性的中央转速表两侧,纤薄无框的显示屏可为驾驶员提供更丰富的信息。

总结:无论你有多么怀疑敞篷车在国内的实用性,我只想说的是跑车和敞篷是天生完美的绝配。况且这还是一台完美继承了911系列一贯不安分因子的敞篷版车型,绝对是任何男人心目中的Dream Car。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4

新款三系依旧是继承了早就亮相的海外版本的风格升级,整体造型上面对比于现款三系来说显得更加张扬且凶狠,开眼角式的天使眼对比起原来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犀利且帅气,新三系的颜值真的很能打。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5

内饰方面倒是和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悬浮屏,鸡腿档杆都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同时后排增加中间座位的头枕,以保障乘客的舒适度。

总结:新款三系很好的将老款三系的产品竞争力继承了下来,出色的操控性一直是宝马三系被人们津津乐道的点,而现在正在处于奥迪A4L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奔驰现在又处于大众舆论的风口浪尖,全新三系凭借着其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很期待它出色的表现。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6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造型对比现款显得更加犀利,头灯组的造型更为狭长,且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多边型的进气格栅对比起上代车型来所尺寸更大且与下包围融为一体,车头两侧有着明显的突起,好像有一种宽体车身的感觉。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7

内饰的整体造型使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最大特点就是中央一块12.1英寸的大型触摸屏,而且可以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三屏互联,科技感不由多说,另外全新雷凌全系都会配备车联网系统。

总结:作为老牌家用车型的典范,雷凌可谓是在消费者的心中根深蒂固,就2018年全年,雷凌家族整体销量突破了20万台,庞大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口碑使得雷凌车型成为了广汽丰田中级轿车市场最为重要的一张王牌。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8

相比于原版卡宴车型,Coupe车型但从前脸上面来看你是不会发现有多大变化的,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于卡宴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尾部的溜背造型,也顺应当下轿跑SUV的潮流趋势。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19

进入车内,从整体上面看,全新的保时捷卡宴Coupe的内饰设计与现款的卡宴基本相同,内饰整体风格较为凸显科技感,特别是中控台上密集的按键,显得十分具有战斗感。

总结:这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但是对于那些有着保时捷情怀且有意愿与众不同,想选择SUV Coupe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兼顾动力和操控性还有着SUV的通过性以及保时捷强大的品牌魅力,选择卡宴Coupe一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20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身上依旧可以找到埃尔法的影子,雷克萨斯LM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复杂的网状结构,倒钩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辐以三颗LED发光单元,使得整个灯组看上去显示十分犀利。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21

内饰部分此次没有完全曝光,不过由透露出的照片来看,雷克萨斯LM和埃尔法不同的是采用了四座的布局,如此庞大的车身内部只是置放四个座椅,完全就可以想象到其内部空间有多么宽裕和奢华,比起埃尔法来说有过之而不及。

总结: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站台上带来最多惊喜的无非就是这台雷克萨斯LM,算是完全填补了雷克萨斯在MPV车型上面的空白,新车是作为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级别的产品,和埃尔法一样都是定位于高端豪华MPV,不过雷克萨斯并没有着急将LM推上市,这款车我相信相比于加价几十万购入埃尔法的买家来说,更加有诱惑力。

车展新车太多挑花眼 这几款车保证是你所爱-图22

上面所推荐的一些车型都是一些产品竞争力极强的车型,也是本次上海车展的一些重磅车型,有些车型虽然价格不菲,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足够强,也确实是许多人心中的那台Dream Car,如保时捷911的敞篷版,或许还是那台还未上市的新款三系,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些车型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会带来更多,更详细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