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

不管到了哪里,跑车历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炫酷的外观,好听的声浪,以及高昂的售价,都是它备受关注的原因,在上海车展上,我们网上车市的前方报道团队为大家总结了上海车展的十大跑车,快来一起看看吧!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2

全新宝马Z4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的潮流;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肾式设计,而头灯则是它较于老款变化最大的地方。而下包围的设计非常立体,线条复杂,视觉冲击感极强。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3

内饰设计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方向盘为经典的宝马丁字裤方向盘,手感出色,可以够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去操控车辆,而中控台偏向驾驶员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4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5

总结本次车展的十大跑车,怎能忘记最近重返中国市场的BRZ呢!外观设计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配备了胎压监测等实用的功能,而售价上,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28.38万。这样的售价对于BRZ来说,绝对算得上超值。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6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7

外观设计方面,Evora GT410 Sport采用非常扎眼的颜色设计,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车身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重量相比普通车型轻了70公斤,这对于跑车来说尤为重要。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8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9

跑车界从来都不缺少怪物,而芬尼尔SuperSport正是一台怪物,产自中东地区的它,很难不把它与土豪联想到一起,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战斗十足。但是折合人民币近千万的售价,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0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1

提到超跑怎能忘记国内的品牌前途,在本次车展上,前途发布了K50 Spyder概念车,新车采用了敞篷设计,造型样式非常炫酷,我们还可以看到,相比于市售车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独有的轮毂以及运动范十足的尾翼。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2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3

车展上,迈凯伦发布了720S Spider,外观设计上,只能用暴力美学这四个字来形容,每一处的线条,在达到最佳风阻系数的同时,还不失美感,这就是一流超跑车商的能力, 动力方面,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变速箱匹配7速SSG变速箱。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4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5

在本届车展上,青蛙王子911也来到了保时捷展台,上面这台Carrera 4S Cabriolet,售价173.80万,虽然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保时捷就是这样,不大的变化给你的感觉确实全新的,即使你已经大概知道它的模样,也总会满心欢喜的朝拜。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6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7

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软顶敞篷机构,标配LED+激光前大灯组,光照效果一流,动力方面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变速箱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8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19

Lykan对于车迷们来说是一个熟悉有陌生的品牌,熟悉是都知道它的售价高昂来自中东,经常客串好莱坞大片,但是陌生的又是没几个人见过它的庐山真面目,这次上海车展,Lykan也来到了现场,满足车迷一睹它的真面目。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20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21

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超跑ARCFOX-GT车型也亮相上海,完成了国内首秀,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它进行了全球首发。外观设计只能用炫酷至极来形容。动力方面,ARCFOX-GT配备了4台电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峰值扭矩1050牛·米。

各国跑车齐聚魔都车展炫酷外观令人目不暇接-图22

相信您看完了我们汇总的这十款上海车展十大跑车,一定过足了眼瘾,跑车虽然与我们的生活比较遥远,但是爱车之心,人皆有之,拿我们文章中售价相对较低的BRZ,以及售价偏高的911来说,都是名副其实的好车,只要你有一颗追求的心,梦想不会太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