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上海报道 4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GLE 350 4MATIC时尚型(2.0T)、GLE 350 4MATIC豪华型(2.0T)和GLE 450 4MATIC时尚型(3.0T)预售价分别72.78万、77.98万及84.38万元。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圆润,在保留3.0T车型的基础上新增2.0T车型。

15秒了解全新GLE:

1.第四代GLE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全面加长,轴距达到2995mm,领先竞品宝马X5

2.动力方面新增2.0T发动机,3.0T引擎首次引入EQ Boost技术(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6kW的额外动力;

3.更加先进的悬挂系统,在车辆陷入沙漠、泥泞路面的时候,GLE的悬架系统会通过自动升高、降低进而脱困;

4.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并成为奔驰首款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SUV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2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3

奔驰全新GLE开卖新增2.0T车型72.78万元起售-图4

奔驰全新GLE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圆润风格,前脸提供单横幅或双横幅两种装饰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折线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新车侧面延用了现款车型的C、D柱游艇式设计。车尾换装柳叶式LED尾灯组,镀铬装饰条与之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GLE发布 大幅加长/3.0T预售74万起-图3

奔驰全新GLE发布 大幅加长/3.0T预售74万起-图4

除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奔驰全新GLE在尺寸、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尺寸方面,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GLE长宽高4924×1947×1795mm,轴距大幅加长80mm至2995mm,领先竞品主要宝马X5。动力上,新车增加了M264系列2.0T发动机,3.0T六缸发动机则首次引入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