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燃油车年底中国停售!再不下手就没了

smart未来将转型为智能纯电动品牌,其燃油版车型将退市。4月16日,网上车市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仕凯(Hubertus Troska)先生进行了沟通,唐仕凯表示:“smart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中国市场。”

奔驰smart燃油车年底停售再不下手就没了-图1

奔驰smart燃油车年底停售再不下手就没了-图2

奔驰smart燃油车年底停售再不下手就没了-图3

3月2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各持股50%,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根据合资协议,全新一代纯电动smart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mart品牌未来还计划推出紧凑级别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