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全新纯电动大SUV实拍 中控配超级贯穿大屏

网上车市上海报道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东风启辰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概念车——The V。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融入了丰富的平直线条加以勾勒,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配合灯眉上方的贯穿式金色装饰条,保险杠下方大尺寸三角形格栅;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前后轮拱的向外凸起,车顶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1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2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3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4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5

启辰全新SUV发布 中控配贯穿大屏/配四驱系统-图6

The V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加入竖状灯具,让该车的视觉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高位刹车灯运用三角形元素,与车头相呼应。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区域由一整块液晶大屏覆盖,“T”字形区域下方同样配备大尺寸竖置液晶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