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11.99万起五月正式上市

4月16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此次仅公布4款5座版车型售价(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价格区间为11.99万-14.99万。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均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调整,动力方面增搭全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大众途观L所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11.99万起售五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11.99万起五月正式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XX.XX万起五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XX.XX万起五月上市-图2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对外观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调整,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有小幅调整,前格栅内部点阵式造型进行了相应修改,雾灯改为四点矩阵式排列。车身侧面为腰线较为粗壮,选用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保险杠下方换装矩形镀铬排气装饰。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XX.XX万起五月上市-图3

全新一代瑞虎8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采用黑棕典雅配色。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三块科技大屏的设置,包括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现款为9英寸)、12.3英寸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值得一提的是,三块大屏还可实现三屏交互,科技驾乘体验更前卫。

奇瑞全新瑞虎8开启预售 XX.XX万起五月上市-图4

全新一代瑞虎8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增搭了奇瑞开发的第三代1.6T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超越宝马2.0T低功率发动机。同时新车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与现款1.5T车型相差不多。传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