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609KM 现代NEXO的“燃料电池”真够劲儿

如今插着充电桩充电的新能源车型已非常平常,相比之下“燃料电池”汽车还真可以算的市场上一个新鲜玩意儿。而今天我们就见到了一款在海外市场引发热议的“燃料电池”车型——现代NEXO,接下来我们简单来看看它有哪些特点?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1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2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3

能够看到,与倒梯形前进气格栅相比,现代NEXO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非常抢眼,让车辆的视觉宽度得到拓展,并且也很有辨识度。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4

车身的腰线设计的分厂平滑,且配合圆润的车顶营造出一丝溜背式造型之感。而在车身长度上,其长宽高为4670/1860/1630mm,轴距为2790mm。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5

车辆的尾部配备两侧尾灯组营造出非常犀利的效果。而下方的FE Fuel则凸显了自身燃料电池车的身份。

燃料电池很新鲜看完现代NEXO就会明白了-图6

动力总成上,现代Nexo所搭载的电机最大马力为163Ps,峰值扭矩395N·m。其0-96km/h加速时间为9.5秒,最高时速160km/h。续航方面,现代Nexo的续航里程长达609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