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

提及ST,很多人都会想到嘉年华ST与福克斯ST,这两款“小钢炮”向来以出色运动性能所著称,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享有极高的人气。继两款ST之后,国内消费者即将迎来又一款ST车型,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钢炮”,它就是锐界ST。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1

锐界ST是福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基于普通版锐界打造的一款高性能7座SUV,新车即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图片,赶在首发前一睹其真容。

作为性能版车型,锐界ST在设计上相比普通版锐界明显要更具冲击力。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并且内部为黑色蜂窝式设计,搭配眼神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前脸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包围,雾灯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运动气息更为浓厚。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2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3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4

车身侧面,最显眼的当属21英寸的哑光黑双五幅轮毂,尺寸相比现款锐界更大,造型也更为运动。此外,轮圈内隐隐露出的红色刹车卡钳、低矮的黑色侧裙以及全黑色车顶,也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5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6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7

新车尾部变化也十分明显,尾灯改为上扬式设计,尾灯之间辅以黑色饰板相连,丰富尾部层次的同时也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细节部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依然得以保留,彰显着其不俗运动性能。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8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9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10

此次我们并未获得锐界ST内饰部分的图片,不过从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基本延续现款锐界的设计,细节之处将会提供专属迎宾踏板、银色缝线真皮内饰、铝制运动踏板、ST车型独有的黑色顶棚及高级天鹅绒地毯等,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上一个档次。而在空间方面,锐界ST将仍然提供7座布局,满足多人乘坐需求。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11

锐界ST依然经由福特Performance打造,而根据翼子板上的V6标识推测,新车或将搭载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也会由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升级到8速。悬架部分,锐界ST依然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在操控性能上有着优异表现,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12

福特高性能大钢炮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图13

总结:

现款锐界本就有着不错的动力与操控,锐界ST在保留现款车型全部优点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部分进行了重点升级。全新的外观设计运动气息更足,内饰细节部分的雕琢也显著增添了档次感;更重要的是,保留7座布局的锐界ST依然有着出色的实用性。对于追求个性与运动,却不想忽视家用属性的消费者而言,锐界ST无疑会成为最适合他们的“大钢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