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图曝光 江铃域虎全新车型将上海车展首发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江铃汽车官方发布了江铃域虎新款皮卡的预告图。新车将在2019年4月16日正式首发。据官方消息,将在技术上有所升级,更具智能化,这也将是江铃汽车在高端皮卡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官图曝光 江铃域虎全新车型将上海车展首发-图1

官图曝光 江铃域虎全新车型将上海车展首发-图2

从官图上看,新车主打潮流和新风尚,江铃全新域虎定位或许比现有的域虎3/5/7还要高,定位为高端皮卡,在整车各项系统上,均相较现有产品进行了大幅升级。

官图曝光 江铃域虎全新车型将上海车展首发-图3

官图曝光 江铃域虎全新车型将上海车展首发-图4

在我国,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需求的更加细化,皮卡车所表现出来的多功能性逐渐被人们所看重。近些年,尤其是国内汽车文化的转变与成熟,再加上皮卡车型本身技术的升级和改进,中国皮卡车型已逐步能满足排放政策的要求和车主多样化用车需求,必将会大踏步地步入普通百姓家庭。江铃皮卡全新域虎的亮相,也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相信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影响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