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跨界SUV实车曝光 14天后发布配特斯拉大屏

网上车市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将于4月16日上海车展发布首款准量产SUV车型C-more。该车搭载了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计划于2020年底上市。和很多新造车品牌一样,零跑汽车为C-more配备了一块类似特斯拉车型所使用的竖置触摸中控屏,面积达到15寸。

零跑跨界SUV实车曝光 14天后发布配特斯拉大屏-图1

零跑跨界SUV实车曝光 14天后发布配特斯拉大屏-图1

零跑跨界SUV实车曝光 14天后发布配特斯拉大屏-图2

零跑C-more采用封闭式前脸及较短前后悬设计,矩阵式前灯+飞翼式尾灯的组合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未来感。零跑C-more在侧面隐藏式车窗上部采用了“天际线”造型,在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为车内打造更广的空间感。此外,C-more还采用了全景天窗+隐藏式横梁+无框车门的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最大化的视野空间。

零跑跨界SUV实车曝光 14天后发布配特斯拉大屏-图3

零跑C-more 搭载“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功能,并可后续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同时,零跑S01上的亮点配置“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得到保留,依然是“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双重认证。零跑C-more采用森林风环境控制系统,除了配置自动空调之外,还拥有花粉过滤、PM2.5实时监测过滤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