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大MPV 18天后发布 比埃尔法还豪华

雷克萨斯目前在华已经推出了11款车型,涵盖了轿车、SUV以及跑车。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级别的车型。根据雷克萨斯产品布局来看,该车有望为MPV或轿跑SUV。如若为MPV车型,则有望命名LEXUS LM”,定位高于埃尔法。

雷克萨斯18天后发布全新车 或为MPV/比埃尔法豪华-图1

雷克萨斯18天后发布全新车 或为MPV/比埃尔法豪华-图2

根据预告图的车头形状以及灯组结构来看,该车预计定位家族中高端车型,且细节造型与埃尔法较为相似。雷克萨斯官方也曾表示,将基于埃尔法平台打造豪华MPV,除了提供给北美地区外,还将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到中国市场。而丰田此前在华注册的“LM”系列商标,或许就是该车的名称。

雷克萨斯18天后发布全新车 或为MPV/比埃尔法豪华-图3

根据尾标数字,LM 350车型预计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2kW,峰值扭矩380Nm。而LM 300h预计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传统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根据品牌力以及埃尔法的售价来看,雷克萨斯MPV车型的售价或接近百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