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1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2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3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4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5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6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7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8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9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10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11

保时捷的选配一直是对消费者钱包不太友好的事情,今天我们这台试驾车肉眼可见的地方就已经花出去了小15万。其实这也无可厚非,一台真正的豪华品牌,首先就得贵!不贵还给你装三块屏幕在德国那叫奥迪在中国叫比亚迪。原生的德系车就像保时捷这样,舒适性配置本来就低,人家要享受可以在家里装家庭影院,不必在车里和不好用大屏幕较劲,生硬的使用“美图秀秀”。至于卡宴的空间在百万级SUV一直偏小,拜托!买保时捷谈空间,就好像去爱马仕店里要吃小碗红烧牛肉面,能载着体型正常的车主出入各色高档场所而不蹭脏衣物就应该得满分。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12

卡宴从V8变四缸 先别着急骂它还是最香的保时捷-图13

94.8万买一台卡宴插电混动版到底值不值?要知道3.0T的汽油版本还要便宜3万,不要跟我说什么“一线城市受限于指标因素”,保时捷的目标客户群担心指标问题?这种一刀切的政策限定者很明显还是努力实现“网约车自由”的朋友们。我倒认为卡宴插电混动版会对类似特斯拉Model X这样的高价位纯电动车产生较大的影响,毕竟有极客精神的买家也会担心自己的钱会被造车新势力变成沉没成本。选择一台更靠谱的正统大厂出品,我觉得挺值,但你说真的要为此放弃“肯定香”的汽油版本卡宴,恐怕光靠原装音响里梁静茹给的勇气还显得有点单薄,毕竟柏林之声还要花钱选装不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