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新SUV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

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得了福特全新SUV的部分信息。新车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可看做是全新福克斯PLUS版,尾部加入了“ESCAPE”的标识。而ESCAPE是美版翼虎的名称,且局部图片与海外全新翼虎的谍照吻合度极高,全新SUV有望为现款翼虎的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命名。动力方面,新车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4月发布。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1

长安福特全新SUV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1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3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4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5

外观方面,全新SUV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经过重新调整,造型更加修长,前格栅造型预计与全新福克斯相近。新车车侧线条平直,车身更加低矮,并采用全新三角窗设计。尾灯造型与大灯相互呼应,内嵌“L”型灯带,尾部加入“ESCAPE”标识。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6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7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曝光 增插电混动版/或下月发布-图1

动力方面,全新SUV在左前翼子板加入了充电口,预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外媒此前曝光的信息,海外版全新翼虎将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5L HEV以及2.5L PHEV动力。参考福特在华产品的动力布局,该车预计搭载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预计采用蒙迪欧PHEV相同的2.0L PHEV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