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极光换1.5T引擎 动力媲美2.0T售价更低

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国产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基于全新的PTA平台架构打造,除了搭载2.0T发动机以外,还有望新增1.5T三缸Ingenium发动机+48V轻混技术的全新动力系统,综合输出超越现款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目前该动力已经在海外车型中应用。而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搭载新1.5T动力系统后,售价有望下调。

路虎全新极光换1.5T引擎 动力媲美2.0T售价更低-图1

路虎全新极光换1.5T引擎 动力媲美2.0T/售价更低-图1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揽胜极光预计将增搭由全新1.5T三缸Ingenium发动机和48V轻混技术组成的全新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76kW。作为参考,现款路虎全新揽胜极光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和147kW,新增的1.5T+48V混动系统已在综合输出方面媲美现款高功率2.0T发动机。

路虎全新极光下半年开卖 搭1.5T动力售价下调-图2

路虎全新极光下半年开卖 搭1.5T动力售价下调-图3

路虎全新极光换1.5T引擎 动力媲美2.0T售价更低-图1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揽胜极光采用路虎家族全新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酷似“小号”星脉,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内部为蜂窝状装饰。侧面依然为溜背式设计,并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装配贯穿式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路虎全新揽胜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较现款在售车型尺寸更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