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提到“驾控”,就会联想到超跑、轿跑等名车,大家很难想象空间大、车身高的SUV能和“驾控”一词联系在一起。而广汽三菱告诉你,一款带领你踏上不断探索和挑战驾驭之旅的SUV已经到来,它就是奕歌

为了让大家感受奕歌超凡驾控体验,3月22日开始,广汽三菱奕歌将在北京、上海、长沙、广州等全国21个城市启动“发现∞——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试驾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驾享盛宴。各位参与者除了可以和奕歌一起领略无边春色,深入了解三菱百年黑科技,还可以解锁全新的驾驶技能,体验奕歌带来的超凡体验与灵感激发。

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图1点燃激情澎湃,越级驾控一触即发

奕歌作为一辆拥有强劲动力和操控表现的SUV,你有没有“一试到底”的冲动和欲望?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参加“发现∞”自驾游和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除了和奕歌一起感受自然生态风光,饱览众多城市之美,还可以深度发掘自己按捺已久的速度基因,亲身体验在赛道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全方位体验奕歌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

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图2

风驰电掣的疯狂,得心应手的操控,谁不想要?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小白,只要你有驾照,都可以通过活动H5或线下销售店报名。成功参与活动后,还可以参加“节油大赛”、“摄影大赛”等活动,比赛优胜者更有机会获得广汽三菱提供的大疆无人机、小米平衡车等丰厚礼品!让奕歌带你激活“驭”望,发现这款潮流车型的“∞”魅力吧!

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图3天生潮流实力派,奕歌驾驭“∞”可能

是谁,唤醒了那些渴望纯粹驾驶的灵魂?是Ta,拥有颠覆平庸的率性美感、先进智能互联科技与激发驾驶“驭”望动力操控的奕歌!作为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激活了广汽三菱众多“隐藏的SUV基因”。搭载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模拟8速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奕歌面对弯道也能顺畅地加速,让人感受到动力瞬间爆发和全力加速的快感。

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图4

搭载三菱“独家本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奕歌可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遇到快速过弯、紧急并线和湿滑路面等情况,都可精确控制牵引力和制动力,从而大幅提升车辆在各种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带给驾驶者十足的操控信心和安全感。作为麋鹿测试(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麋鹿测试中要检验的就是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速度成绩越高,证明车辆回避障碍能力越强)中取得80km/h这一远超同级、媲美轿跑成绩的奕歌,将在这次“发现∞”试驾活动中,和参与者一起挑战双边桥、侧坡、驼峰、凹凸路等不同项目。届时,参与者们可以亲身体验这款实力派SUV带来的无限激情和非凡驾控感。

激活驭望奕歌发现∞试驾活动即将来袭-图5

与其远观,不如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发现∞”驾驭盛宴,即将震撼来袭。如果你也想成为体验营的一员,快联系全国各授权经销商,一起开启超级驾控体验之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