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新款GLC L实拍 动力大幅提升超宝马X3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GLC L的实拍图。新车外观调整与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GLC L将换搭M264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功率方面两款新发动机均有10kW的提升,领先同级竞品宝马X3

奔驰新款GLC国内实拍 换搭1.5T发动机-图1

北京奔驰新款GLC L实拍 动力大幅提升超宝马X3-图1

北京奔驰新款GLC L实拍 动力大幅提升超宝马X3-图2

奔驰新款GLC L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则达到2973mm。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现款2.0T中功率(155kW)发动机,换搭的M264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M264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小幅调整,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奔驰新款GLC国内实拍 换搭1.5T发动机-图2

奔驰新款GLC国内实拍 换搭1.5T发动机-图3

奔驰新款GLC前脸装配单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头灯内部集成半环状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并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载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LED尾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