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

2018年,可以说是合资B级家轿市场热闹非凡的一年,你方唱罢我登场。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重要一员,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姗姗来迟,总算在去年年末正式上市了。更加年轻的外表、更强的动力系统、以及飞跃提升的配置,正应验了那句话“真正的强者,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随着春节过去,第七代天籁也在逐步展露自身的真实实力,释放着强大的市场潜力。

就像很多同级别的老对手一样,第七代天籁对自身也是来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大焕新,从内至外的脱胎换骨,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活力。今天,我们就再来回顾一下第七代天籁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着哪些提升。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1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2

从尺寸上来说,第七代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除高度外全面领先老款车型。而更低的高度,也让第七代天籁从外形上看更加具有运动车型的风格,优雅而又灵动。

外观时尚而又动感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3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4

在中级轿车年轻化风潮大行其道的当下,如果你不够年轻,不够时尚,不够运动,那你就out了!近年来一直倡导年轻化的东风日产自然也不会缺席,第七代天籁就以动感焕新的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和旧款相比,第七代天籁在外观上的进化是显而易见的,更加张扬的前脸、更加精致的细节、以及更加轿跑化的风格,也是当下80后或者85后的菜。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5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6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7

内饰方面,除了在整体的样式和布局上更加凸显年轻和质感之外,科技感是我们最能明显感觉到的变化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看起来很时尚,同时还非常实用。比如新的语音识别引擎,能够通过语音对导航,娱乐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同时,可以实现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此外,搭载了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FM电台 APP等等娱乐应用,可玩性非常强。总的来说,这一套智联系统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8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第七代天籁的配置也有了焕然一新的提升,比如在舒适性方面,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电动天窗以及日产智联系统。同时,第七代天籁车型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配备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盲区预警、疲劳驾驶预警、防碰撞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配备更强动力系统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9

更年轻更智能 第七代天籁焕新提升大盘点-图10

在动力系统上的提升是这一代天籁的一大卖点,第七代天籁取消了老款2.5L自然吸气车型,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这也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2.0T发动机。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借助五大可变技术,实现压缩比智能无级切换,强劲动力与低油耗达到更好地平衡,同时保证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这样的动力数据不仅将旧款天籁2.5L发动机抛在身后,同时在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也占有着不小的优势。

同时,第七代天籁也换装了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208Nm,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比老款有所提升,油耗降低18%,百公里5.9L,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当然,此款发动机满足在主要城市即将施行的国六B标准,这一点在目前这个时候更加有意义,将对于车型的保值率有很大助益。

总结

通过对比来看,第七代天籁车型相较于旧款确实有着突飞猛进的提升,从外观内饰到动力系统,再到更强智联科技的加持,令这款车成为中级轿车市场中的一款风云车型。我们也了解到,目前东风日产推出了2年0利率, 2.0L最高可享10万元额度,免息部分价值约1万元;以及一键呼叫,3年全天候免费救援保障;免费代步,一站式继续出行管家服务。相信,东风日产对于这款车产品力的打造,以及服务的持续关注,都将让第七代天籁在今年有着更好的市场发挥。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